close
減肥餐 part 6說起來我家老大還算頗有毅力的 減肥餐已經吃了第六餐了 當然星永慶房屋期天是不供應減肥餐的 大家難得在一起吃飯 不希望多了一份不一樣的餐點 當然住商房屋現在老大對於飲食會慎選 例如和我們一起吃飯 她會將糖分過高的東西刪除掉不太平洋房屋吃 吃的東西也會減量 當然減量的結果 當然就是她老媽增量囉 我真擔心她減重東森房屋成功之後 可能要換我減重囉 因為現在我就像是她的廚餘桶 只要有不想吃或是吃21世紀房屋仲介不完的東西 就往我這裡倒 我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悲哀呢 今天的減重餐我將有巢氏房屋蔬菜改為蘿蔓 這種蔬菜很好入口 脆脆的口感小孩們都喜歡 首先將蘿蔓一葉葉摘好房網下洗乾淨切成小段 在將黃金小番茄洗乾淨後備用 雞胸肉切薄片以少許鹽巴及酒澎湖民宿稍微醃一下 最後放於滾水中浸泡到雞肉變熟後取出 將葡萄柚撥去外皮 將裡面的租屋果肉取出後備用 將所有食材全部擺放在一起後 加上和風沙拉醬 就是一道美味的租屋網減重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17duv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