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餅乾中午帶老弟日本買回來的伴手禮去姊姊家家裡只剩姿毓在家所以我就帶她回家做餅乾上次有買一些可可粉所以今天想做巧克力餅乾因為奶油剛酒店經紀從冰箱拿出來有點硬所以先用手抓一抓在用攪拌器攪拌打成泥狀這就是今天要做的巧克力麵糊上次做造型餅乾沒有用桿麵棍桿平所以厚度不一今天我就有票貼用桿麵棍桿平在套上模型姿毓想試看看所以第一盤她想做心型的餅乾姿毓跟我一樣是金牛座對料理也是很有興趣姿毓第一次做就做的很棒喔今天用桿麵棍租辦公室做起來每一個厚度就差不多了放入烤箱180~200度15分鐘邊烤奶油也跑出來囉~~這一盤是姿毓第一次做的很棒吧~~~因為是巧克力所以在烤箱看不出來有點有巢氏房屋焦不過姿毓說吃起來只有一點焦味還是好吃第二盤就是我自己做的梅花型餅乾每個厚度都差不多了所以還是要經驗累積啦因為這一次做的餅乾比上次做的租屋網造型餅乾厚度比較薄所以這次烤箱180~~200度 12分鐘~~15就可以了 這一次我有特別注意溫度就沒有一點點焦喔~~~巧克力餅乾就是黑黑的應該要加點乾果西裝之類才會有顏色這次的的配方我自己調整的喔加了20克可可粉我做了幾次餅乾已經也點概念了喔~~~第三盤只剩這一些一起烤下次可以再增加一點就可以烤新成屋完整的三盤這些是我跟姿毓一起完成的巧克力餅乾~~~因為第一次做巧克力餅乾所以沒加什麼可以讓顏色好看的乾果類下次會在研究添加一些乾果類在餅乾21世紀房屋仲介裡我把它分成三小包這二包是要給姿毓帶回去的 上個禮拜原本要帶蘇大姊跟姿毓來我家做餅乾後來因為太晚了所以沒做今天姊姊家只有姿毓在家所以我帶賣屋她來我家跟我一起學做餅乾姿毓對餅乾類也是超有興趣很想來我家做想不到第一次做餅乾也做的很不錯喔果然跟阿姨一樣是金牛座對美食料理都是很有慧農地貸款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17duv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