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難盡 今天在台北難得遇見的藍天...就隨手拍了下來 看見了藍天 心情也會酒店經紀好點 很喜歡張宇唱的這首”一言難盡”------------------酒店打工------------ 你給我一場戲 你看著我入迷 被你從心裡剝落的酒肉朋友感情 痛的不知怎麼捨去 不要這場記憶 不要問我結局心底的酸楚和永慶房屋臉上的笑容  早就合而為一 遲遲不能相信這感覺  像自己和自己分酒店工作離 而信誓旦旦的愛情 在那裡 我一言難盡 忍不住傷心 西裝 衡量不出愛或不愛之間的距離 你說你的心  不再九份民宿溫熱如昔 從那裡開始  從那裡失去 我一言個人信貸難盡 忍不住傷心 衡量不出愛或不愛之間的距離 隱酒店兼職隱約約中  明白你的決定 不敢勉強你  只好為難自己 我為難我關鍵字行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17duv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